close

合圖1.jpg 

上回說要把東西上傳,今日總算做到了~

我喜歡簡簡單單過生活,卻很容易把自己弄得複雜,再來討厭自己,所以說我果然是很莫名奇妙。

我總是聽說別人說,在覺得自己很堅定的同時,其實沒什麼主見,心思不定,覺得什麼都無所謂,容易受到別人影響。

做不織布原來是興趣,後來變了調,變成有點營利的感覺,偏偏別人一說這路不好走,心思又回轉著拿不定主意了。

其實哪有什麼難的呢!就是一句”做自己”而已,別人再怎麼說,難道他真能成為”我”嗎?

沒人能幫誰過日子的!我為”我”做了決定,就要為自己負責的。

這麼簡單的東西,我偏偏老是要糾結,所以才說”我”真是矛盾啊!

這合圖裡是我從開始做不織布的總成果,之前有上傳的圖就不加入了,想來也是好長一段時間了,成果卻是這般的少。

(不過家人看我擺了滿桌子,還驚訝我啥時弄了這麼多東東~)

說句實話,光是看書的說明真的很難理解,要一看再看,二看三看,如果是買Mook,那四看也不嫌少啊!

(還要對照成品圖加一些想像,不然實在做不出來)

不過尺寸好像有誤= =b

部分作品紙型是出至這兩本:

 不織布書籍2(第一冊) 不織布書籍1  (第二冊,這本有出中文版)

為什麼說有誤...兩本同系列mook,第二冊和第一冊相通的東西,尺寸卻有修改,當時我只有第一本,做草莓蛋糕時就覺得有些怪了,那時還以為是自己做的不好,

看了第二本之後才知道,原來紙型尺寸不對,有修改過...(汗)

所以若是同樣的作品,我就直接無視第一本的size了。當然我還沒有全部完成過,所以只是猜測。

不過第一冊還是有很多二冊沒有的成品,看著圖就覺得漂亮啊!只是作法也不怎麼容易就是,挺複雜的!

喜歡就沒辦法,只好當做訓練耐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iclu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