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向來是個心思變化大,但做起事來又猶猶豫豫的矛盾人種,

也許今天想的很順利,明天又開始懷疑起自己。

就這樣反反覆覆,蹉跎了不少時間。有時候我會逼著自己,先做了再說--因為一旦想多了,我又踏不出那一步了。

煩惱的事情很多,好像永遠沒個盡頭,或許麻煩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,套一句法語說”C'est la vie” 這就是生活啊!

我想我是想太多,所以才弄得自己痛苦的要命。

今年開始,我就奔三啦~很重要的一年喲!

希望可以變得更加成熟~為了這一天,我已經思考過了,代價,我付的起!

祝福我吧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iclu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